空氣品質測量

AQ Guard Ambient

AQ Guard Ambient

緊湊型環境空氣質量監測儀。採用Palas®氣溶膠光譜儀技術,可精確測量顆粒物對空氣的污染。
數量 :
  • AQ-Guard-Ambient-1.jpg
詳細介紹
https://palas-china.com.cn/wp-content/uploads/2020/07/29-14005_200319_palas-1.jpg-1-300x235.jpg
1AQ Guard Ambient
AQ Guard Ambient是目前用於確定環境空氣質量的最先進緊湊型分析儀,可連續可靠地分析175 nm–20 µm範圍內的空氣中細塵顆粒。新開發的質量轉換算法基於單粒子光學光散射來計算PM值,同時考慮信號持續時間和形狀。傳感器系統和算法是基於通過EN 16450認證的Fidas®200系的技術開發的。
加熱氣溶膠入口可確保結果不受相對濕度或霧滴的影響。在任何天氣條件下,AQ Guard Ambient都能達到與獲得型式認可的分析儀相媲美的精度,這使其wwy 同類設備中脫穎而出。
https://palas-china.com.cn/wp-content/uploads/2020/07/Vergleichsmessung-Fidas-AQ-Guard-3.jpg-3-300x156.jpg
2AQ Guard AmbientFidas®200 S的記錄數據比較
除了法律規定的排放控制相關的PM10PM2.5細粉塵含量外,AQ Guard還計算並記錄PM1PM4、總粉塵負荷、顆粒數濃度Cn以及粒徑分佈。因此,AQ Guard僅利用一個顆粒計數和分級裝置就可以提供有關顆粒的精確而全面的信息。
AQ Guard專為無人值守、連續運行而設計,具有非常耐用的採樣氣體鼓風機。氣溶膠採樣、氣溶膠調節以及光學傳感器系統可以防止沾污,但是,如果需要,用戶也可以對其進行清潔。
自動校準跟踪可確保測量系統的出色長期穩定性,無需重新校準就可以運行長達兩年。可以使用由Palas®校準的粉塵檢測儀對校準狀態進行核查。這使得Palas®氣溶膠光譜儀成為唯一允許用戶根據現場可追溯標準對其進行校準的光學細粉塵監測儀。
https://palas-china.com.cn/wp-content/uploads/2020/07/31-13802_200319_palas-1.jpg-1-300x263.jpg
3AQ Guard Ambient安裝
AQ Guard Ambient配有堅固、醒目的防風雨罩,可通過VESA兼容支架與多種安裝系統配合使用。可根據要求提供適用於危險環境的特殊加固型號。
AQ Guard Ambient通過集成傳感器記錄空氣溫度、壓力和相對濕度。目前正在開髮用於氣態污染物的附加傳感器。
https://palas-china.com.cn/wp-content/uploads/2020/07/PM25.PNG-3-226x300.png
4Web界面
AQ Guard Ambient配有快速的數據接口,並允許通過以太網、WiFi或蜂窩網絡進行實時訪問。由於所有結果都是在分析器中計算和記錄的,因此不需要通過雲計算等進行外部數據處理。用戶保留對其數據的完全控制權,並決定是否允許訪問信息。AQ Guard可以使用各種通信協議來提供數字數據,並且使用現代Web界面呈現任何類型設備上的信息。
緊湊的設計和以太網端口(PoE)上的可選電源簡化現有基礎設施中的安裝和集成工作。

優點
    基於經過批准的Fidas®200系列型號的技術(EN16450MCERTS);同時測量CnPM1PM2.5PM4、       PM10
    根據顆粒物、CO2VOC測量值計算空氣質量指數
    先進的算法帶來高精度
    通過對流體、微粒和氣態污染物進行測量自我校準,可長期保持穩定
    2年無校準運行;可以在現場使用NIST追踪測試粉重新校準
    可通過交流、直流或以太網供電

應用領域
    工業:
      
-   生產過程
      
-   散裝物料處理(混合,卸料,儲存,包裝等)
      
-   圍欄監控
    施工現場:道路,鐵路,拆除現場
    建築物:學校,幼兒園,醫院,酒店,辦公室,公共服務建築物
    建築工地或其他污染區域附近的住宅建築
    公共交通:機場,火車站,電車和地鐵站,遊輪,客艙,例如在電車、火車上




規格參數

 
接口 USB,以太網,Wi-Fi,可選:UMTS

測量範圍(尺寸)
0.175 – 20 µm
尺寸通道 128(64 /衰減)
測量原理 單粒子光學光散射,信號持續時間和形狀評估,先進的質量轉換算法
測量範圍(濃度數值) 0 – 20,000顆粒/立方厘米
體積流量 1.0升/分鐘≙0.06立方米/小時
數據採集 數字,22 MHz處理器,256個原始數據通道
能耗 < 60 瓦
用戶界面 觸摸屏,800•480像素,5英寸(12.7厘米)
外型尺寸 240•320•190•毫米(高•寬•深)
重量 3.9 公斤
操作系統 Windows 10 IoT企業版
數據記錄儀存儲空間 10 GB
軟件 PDAnalyze
氣溶膠調節 緊湊型IADS散熱
測量範圍(質量) 0 – 20,000 µg/m³
報告數據 PM1, PM2.5, PM4, PM10, TSP, CN, Partikelgrößenverteilung, Druck, Temperatur, Feuchte
安裝條件 -20 – +50°C,防風雨
響應時間 1 秒
線性度 0.95 – 1.05
(通過EN16450認證的Fidas®200測量)
準確性 對於PM2.5,R2> 0.98,對於PM10,R2> 0.94
與通過EN16450認證的Fidas®200相比
(每個平均1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