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Be sure.

德斯特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89年(西元2000年),總部位於新北市中和區,是一家結合規劃、銷售、校正與服務的專業儀器代理商。主要代理品牌為德國testo與日本安立計器 (ANRITSU-METER),並成立TAF認證校正實驗室。

德斯特儀器自2000年成為德國testo SE & Co. KGaA台灣總代理,除了導入最先進的檢測儀器與測量技術,提供客戶最完善的售後服務是我們持續努力的宗旨。從產品規劃、測量技巧、操作培訓到校正維護,德斯特儀器擁有經過testo原廠培訓認證的專業工程師,致力於讓用戶獲得國際級完整儀器使用體驗。

德國testo SE & Co. KGaA成立於1957年,總部位於黑森林,是手持式和固定式測量解決方案領域的全球市場領導者。在全球37家子公司中,約有3,500名員工為這家高科技公司進行研究、開發、生產和行銷。並在超過80個國家與地區與當地代理商合作,為全球超過 650,000 家客戶提供高精度測量儀器和創新解決方案,為未來的測量數據管理服務提供便利。

日本安立計器 (ANRITSU-METER) 為表面溫度全球標準建立者。
安立計器成立於1949年,自1963年發明了透過熱電偶測量表面溫度,安立計器始終居於該行業的全球領導地位。秉持對高精度溫度測量的執著,結合研發、製造、維修與校正,獲得客戶高度信賴。 安立計器除了提供數千種制式溫度測棒,還貼心的提供為客戶量身訂製服務,提供最適合用戶的溫度測量儀器。

應用領域

提供節能、環保、空調、無塵室、食品等領域,提供完整測量解決方案。
  • 食品業
  • 服務業
  • 運輸業
  • 晶圓廠
  • 研究
    機構